close

交錯連鎖的無限劍舞

 

兩個人 分隔於兩個時空

無法分隔的命運

再次將兩個人的距離拉近

究竟是重歸於好 亦或是刀劍相向

 

 

序章 一切的初始

 

「你到底要睡到甚麼時候啊!!」

隨者驚人的吼叫聲 我逐漸從睡夢中醒來

「喔 早安呀 星月」

「早安你個頭阿 現在都幾點了 你還要睡是嗎」

「是是我現在就起床」

「給我去洗臉 然後來吃早餐!!」

我的名子叫雨宮銀 魔導學院劍術科 二年級生

18歲 一個妹妹 宅男

留級一年的標準劣等生

「早餐只有這個」

「欸 我說阿…」

「恩亨?」

「這不是只有吐司嗎 好歹也給我個果醬吧!!」

「誰叫你睡過的 今天就只有這個!」

這個人是我的妹妹 雨宮耀星 綽號星月

165公分 39公斤 長相佳 身材好 就是那個殘念的胸部…

「等等我說 你在看哪裡啊 你這個變態..」

「你絕對是看錯了 絕對!」

「廢話少說 今天晚餐菜少一道!」

「拜託不要 大人手下留情!」

「哼!」

就這樣 我跪著目送了妹妹離開了家門

 

空響魔導技術學院 在這個魔導盛行的年代 是每個人心目中的理想高中

像我這樣的人考試這裡 純屬偶然..

「兒子阿 從今天起你就去空響念書吧!」

「啥?!」

我一臉驚訝的看著電視上媽媽的臉

「你給我等等 這也太突然了吧 星月怎麼辦!」

「他會轉到空響學員的國中部~」

「等等可是我根本沒有甚麼魔法的才能啊!!!!」

「好了爸爸解下來我們要去哪呢~」

「這樣吧 我們去環遊世界吧~~」

等等我剛剛好像聽到環遊世界 我們家有那麼有錢嗎!!!!

「就這樣唷 銀 要好好照顧妹妹唷~~」

噗滋 電視傳來的訊號切斷的聲音..

 

「就是這樣 這是今天轉來本班的雨宮銀 自我介紹吧」

「如同所上 我的名子叫雨宮銀 18歲 在前一所高中留級1年 請多指教」

放眼望去這班看起來都是怪人阿 我心裡這麼想

「你就坐靠窗那排的最後一個位置吧」

放眼望去這班看起來都是怪人阿 我心裡這麼想

我慢慢地走向我的座位 正要坐下的時候

「恩 這是什麼?」

我的椅子上有一封信

不會吧我才入學第一天就被告白了 ?!

惡作劇吧 我心裡想

「放學後請到學校後面的訓練場 我會在那等你」

完蛋了完蛋了這怎麼看都像要告白啊我是宅男阿梅戀愛經驗啊!!!

這究竟要步要去呢 正思考的時候

「你是..雨宮同學吧..」

突然有人從背後叫住了我

「恩..你是?」

「太好了~果然是雨宮同學~」

等等等你是誰啊我完全對你沒有印象啊!!!

「恩..不記得我是誰?」

「說實話..是這個樣子呢~」

「太過分了~明明以前都一起玩遊戲的!」

恩 說到玩遊戲 這紅色的髮色 好像有印象..

「阿阿 你是那個 以前住在隔壁的!」

「對對~」

「叫什麼名子來著?」

接著 我看見了一個女孩緩緩的從我面前倒下

「等等 我馬上想起來拜託你別昏倒下去啊!!!」

已經來不及了 我扶著頭嘆氣

      「為什麼 我的平靜生活會如此亂啊!!!!」

 

 小編的話:

總感覺這圖跟故事沒有關係部過還是放了ww

 

唯美嘛你們說是不是ww

 

        主角跟主角妹子的人設都還沒有 歡迎大大們創作唷ww

 

 

51942659_p0 (1)  

註記

以下標籤全是我不小心按到結果不知道怎麼消除wwww

 

 

 

 

arrow
arrow

    玥犽的遊藝小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