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  

安安大家好我肆玥犽w

這次嘗試了這首 東京喰種 的主題曲www

 

當初朋友問我說為什麼沒人嘗試w

後來一查才發現國人已經一堆視作品拉www              

 

熱血一起來就什麼也控制不住啦www

 

總之就欣賞吧ww unravel 的中文填詞作品

 

想要嘗試翻唱的趕快拿去Rwwww

 

 

 

 

 

unravel中文填詞  By.玥犽

請你告訴我 請告訴我 我存在的理由

不具名的聲音 迴盪在我耳

逐漸崩壞的 消失殆盡 那微弱的自我

鏡子上映照出 那發狂的笑容

 

獨自站在 無聲的夜中

伸出骯髒雙手

思緒崩壞 一切早已潰爛

真相不明白 Freeze

 

殺戮瞬間 撕裂空間

不明白自 己這一面

哪個姿態 才是一切

 

搖曳在 這顛倒舞台的另一邊

細小的間隙 無法被看清

無聲的表情 卻暗藏著距離

逝去的笑容

 

渴望燒盡 這一切的 不真實未來

分崩離析 無法靠近 迷茫的期待

冰冷軀殼裡 交錯的兩顆心

 

無法理解的我

 

黑暗漩渦 無盡散漫

過往記憶 恣意徘徊

無盡的傷 麻木不堪

孤獨的霧 無法揮散

被束縛的 解不開的

在無力的 吶喊著的

自我已經 被腐壞了的

unravel ghoul

 

渴望破壞 無關是非

想要痛快 無人能追

所謂正義 就是可悲

早就已經 面目全非

 

殺戮瞬間 撕裂空間

不明白自 己這一面

每個姿態 都歸屬我主宰

 

搖曳在 顛倒舞台另一邊

細小的間隙 無法被看清

無聲的表情 卻暗藏著距離

逝去的笑容

 

開始淡忘面具下的那熟悉笑容

麻木神經再也感覺不到的疼痛

傷痕記錄著 所犯下的罪過

 

獨自承受痛苦

 

搖擺的光影 無限的回憶

毀壞的痕跡 唯一的奇蹟

 

擺脫命運強加在身的種種束縛

再次的運轉體內的生鏽齒輪

依然的傳說 絕對堅守承諾

 

請告訴我 請告訴我

不具名的聲音 迴盪在我耳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玥犽的遊藝小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