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章 人造紋章

顯現的神靈 為戰士的劍
施加了永恆的祝福
以此劍為誓 吾為 汝之永恆劍將
亦為 永恆之戀人


「呼喵~」
床上的女子 舒服的翻了身
我卻得在一旁照看著他
「唉 我到底是招惹些了什麼啊」
我扶著頭 看著眼前的少女
「發現蠢蛋哥哥!」
「啊靠 會痛的欸!!」
「誰叫你 我一不在你就犯了蠢事!」
我說這好像不是我的錯吧!
還是想不起來他的名字啊!
「欸 星月 這個女的 適不適我們家以前的鄰居啊?」
「鄰居?」
看星月盯著少女左看右看的
「好像是 又好像不是的樣子...嗯?」
「怎麼了?」
「你看她的脖子這裡」
我順著她的手指往下看
在這個魔導盛行的年代 一切的槍炮都不管用 剩下的就只有劍 長槍等古兵器
而使用這些武器的我們 被通稱為劍術科
為什麼古代的武器 卻可以取代現代兵器 正是魔導 降靈術定用 
適合自身的神靈 終會找上自己 在契約的證明下 讓神靈寄宿於劍裡
從而獲得了與現代武器批的的威力
一般的契約紋章 都是由六芒星為基底 以古代文字來記錄著契約神靈 神靈的等級 以及所屬神話 但是…
「這個契約紋章 不是古文字?!」
我驚訝地喊了出來 不適古文字的紋章 是沒有作用的 這連魔法白癡的我都知道的基礎
「這不合邏輯阿!不是古文字的紋章..」
「關於這個 還是問本人比較詳細吧」
「本人?」
我轉過頭 眼看少女臉紅成一團 拳頭就這樣落了下來
「你這個變態!為甚麼脫了人家的衣服!!」
「等等等這部是我脫的啊!!!!!」
「恩 哥哥 接下來就交給你了~」
「等等!!星月你給我佔住!!!!」
眼看妹妹比個讚後就逃跑了 
我只能低頭嘆氣
「為甚麼我這麼倒楣阿!!!!」

我低頭跪在少女的腳跟前
「有甚麼要解釋的嗎 現行犯?」
「對不起 我錯了 」
「哼!!!!」
看起來還是很生氣啊
我苦笑著
「所以 那個紋章 到底是什麼」
「這個…..」
眼見少女低頭不語 我也嘆了口氣
「不如先重新自我介紹吧..」
我提議道 少女的眼裡 也稍微的恢復了光彩
「我叫雨宮 銀 劍術科二年級 還沒有契約神 剛剛那個是我妹妹 雨宮耀星」
「時羽 嵐 魔導科二年級..」
魔導科?難怪紋章是直接的烙印在身上
「契約神是…..」
「嗯?」
眼看嵐一臉猶豫要不要說出口
我也不好意思逼她
「如果你不想說的話....」
「不 我會說的 只是必須從我的這枚紋章開始說起…」
嵐吸了一口氣
「我的這枚紋章 是人造的」
………
「欸……?」
「人造的唷」
欸?人造的?人造的紋章?
「欸!!!!!!!!!!!!?????」

未完待續...



小編的話
圖片還是一樣沒有關聯w
長期繪師目前還在討論w大概就快要有有關聯的圖了吧w
請繼續期待下一章喲ヾ(*´∀`*)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玥犽的遊藝小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